close

 宇宙何其大,常有許多不預期的狀況發生,有智慧的人選擇面對它;懦弱的人選則逃避它。許多人會為著自助旅行而放棄生命中的一切,吸引人的不外乎是那些不預期會出現的人、事、物~要用什麼樣的角度來看世界,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大一樣!當然~收穫也往往不大相同。

 意外,出現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~在機上從客人身旁走過時,正巧遇到他自己把茶翻倒潑到我的狀況,來不急顧自己,得先幫他處理。雖然如此,不知情的人有可能會以為是走過不小心撞到他的!

 這次去英國旅行,遇上百貨公司大減價隨意的進去逛逛,卻巧遇以前學校的同窗,倆人當時興奮到抱在一起,到離別時都還覺得世界實在是太小了。我想,周遭的意外實在太多太多,也正是如此,有人硬是要在倒垃圾時穿得漂漂亮亮的,因為我們不知道人跟人之間的緣份是否會在那一秒結緣。所以我常提醒自己要保持在最佳狀況,不一定要光鮮亮麗,但至少不能從鏡子中看到一個連自己都唾棄的自己。

 想想,我每天會遇上多少第一次見面的客人?多少第一次搭飛機的旅人搭我的飛機去旅行?抱著如此的心情,我把剛上線時的不耐煩態度稍做了改變,不僅我的心情變好了,客人也開心,就當在幫他們為旅行日誌多添了分難忘的回憶吧!
2004年2月4日從曼谷飛到漢城,一個人去超市添了些好吃的點心,在回飯店站在路旁等車的同時,天空飄下了點點的白削削。是的!下雪了~像極了電影中的情節,那麼意外的讓我在夜晚安靜的街道上感受從沒有的感動。

不用透過氣象報導預知天氣,我寧可自己去靜靜的體會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!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