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將論文題目擬訂為「跨文化訓練..以泰國航空為例」不外乎只是想對自己5年在泰航空服員生涯,做一完整的記錄,讓飛行的日子,留下的不只是n個LV包;n雙Prada鞋,而是一本給予我概念上的啟發及對邏輯思考能力上有所提升,而得到驗證的作品。

感謝吳院長,我的指導教授,在這段求學生涯,對祖慧的包容與支持,讓我有許多自我發揮的學習空間。感謝校內口試委員,伍宗文老師、王大明老師及黃淑芬老師的保貴建議,讓祖慧的論文結構更加完整。感謝我最深愛的爸媽,沒有您的支持、付出與鼓勵,就沒有屬於我的海關天空。感謝文藻的恩師小敏老師,沒有您一路的陪伴,祖慧今天不會如此有目標的去實現理想。感謝泰航佟薰學姐,在深夜降落的班機後,耐心的陪我做完訪談。

感謝秉樺、馨慧、司忠、祥溢、國平、婷婷、秋雲、顯騏、明月、豐哥、筱懿、婉瑜、邦瑛、麗蓉、益文等同窗,謝謝大家在求學期間,讓祖慧從中獲得不少保貴的經驗分享。教室中的笑鬧聲、寒暑假的讀書會,將我們臉上的面具一張張的撕了下來。兩年,我獲得的不只是張文憑,還包含了數十顆最真誠的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