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如果你有愛,會像磁鐵吸到很多好事;如果你身上滿滿都是刀芒,沒人敢接近。】

(摘自2010年2月Cheers雜誌)

人生的運勢起落,其實背後都有跡可循,重點是,你要打造出讓好運願意駐足的「體質」。
人生際遇起落,才華可能是創造事業的「機會」,卻要靠態度跟個性去「維持」。
學會理解人生有高山也有低谷,學習接受失敗,從零開始。
桀傲不馴、鬱鬱寡歡的個性容易招致人生的不如意。用什麼態度面對人生,是決定境遇的關鍵。
學會「置之死地而後生」的態度接受各種轉變,不要用成見看世界,打開心房,反而可以全然順應人生。
人生的低谷,其實大都與個性、態度相關,但是有低谷表示高山就要來到。

你以為大大的讚揚神明上帝它們就會罩你?但其實神明上帝也尊重市場的遊戲規則。以前覺得深入淺出很無聊,反正我做我的,愛聽不聽隨便。但現在我覺得凡事都要能讓人接受,一切才有價值。
要怎麼不把好運推出去?很簡單,就是感謝所有苦難。遇到不如意的事,如果一直活在怒氣中,那些好運都不會上門。學習接受他、感謝他、祝福他,當你開始這麼做,去擁抱敵人,積極面對你的壞運,反而能為你帶來好運。這是人間最厲害的武器,愛的力量,比恨偉大。如果你有愛,會像磁鐵吸到很多好事;如果你身上滿滿都是刀芒,沒人敢接近你。

讓成功自動追逐你
「運氣」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甘霖,你永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來,但重點是好運來時,你要能盡量吸收,要準備好!「爆紅」不是爆紅,是累積多年的能量終於爆發。」當一個人累積夠多的能量才可以說出「一朵花」,不然有這個運氣,給你位置,但講兩句話就讓大家覺得你是笨蛋,好運也留不住。

將以前的陰鬱、自我主義盡量改變,每天告訴自己,進步、成熟、通達、體貼多一點。雖然「自我」還是會存在,即使被隱藏得很好,但重點是不要隱藏,而是變化。當個性跳出來時,仍會生氣,但時間會越來越短,這就是一個進步。現在的我,開始改變體質,存好運,積極面對每一天。每天早上起來,告訴自己這是新的一天,是奇妙的日子,幫助自己帶著full energy(滿滿能量)來迎接。
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傑出、中肯有風格的人。我什麼都願意嘗試,想打開自己每個面向。當你抓到開啟好運的祕訣,不要去追逐成功,做好你自己,成功就會自然追逐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perbeauty 的頭像
    superbeauty

    汪世界

    supe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