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覺得女人只要一談起戀愛就會晝夜不分,天昏地暗~
當所有人拿著感性與理性把男人跟女人歸類時…
我們~總是被歸類於感性的較多!似乎女人天生就是那隻在淌上混水後,行為舉止跟以前完全不一樣…生活也全亂了腳步的可憐蟲…
有些男人真的很讓我覺得不以為然,當女人把生活重心放在他身上時…他會這樣告訴他的女人:
你這樣會讓我很有壓力…
你可不可以想想你自己的未來….好好規劃自己!
你這樣好可怕….讓我失去了原來的自己…
你是不是每天都太閒了才會東想西想?

我喜歡擁抱的感覺!會伸開手要擁抱對方同時也等於是敞開自己的心房!
朋友間的擁抱,是一言難盡!真心信任~
我想,每個人都需要有安全感!當然~

在失去這樣的安全感時,不禁會問自己…難道自己一定非有他不可嗎?為什麼自己一定要那麼在乎他..事事為他想?他一句話就會排除萬難赴湯蹈火,放棄了原先的計劃…
等到發現自己生活失去重心時…以上的些字句,就會碰出在你們的談話之間!

許多堅強的背後,其實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淚水?
為的其實只是證明自己的存在是有意義,有價值,而不是一隻攀附在男人身上的寄身蟲…這樣的證明可悲嗎?有時當然會覺得寂寞~因為誰不需要一個溫柔平靜沒有風雨的避風港? 想想…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是有個偉大的女人….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!我們讓他們全心全意專注在工作上,其中需要忍受多少的孤寂?需要多少的成全..委屈?在男人說自己的打拼是為了讓倆人有更好的將來時,倆人同時間付出的不一樣是心力?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新好男人?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!但至少,在對工作投入的同時是不是也能想想自己有多久不曾坐下,關心身旁這些你最親密的人?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